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涵曦

 

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涵曦成就化妆品行业招商新传奇

涵曦成就化妆品行业招商新传奇

来源: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18 11:44:52 By 刘志强 阅读(5983)

涵曦作为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皮那批,一直致力于“自然养肤,紧致护肤”的理念,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经销商的好评,微商、线下线上多渠道发展,让涵曦逐渐成为了化妆品行业的娇子品牌,秉承“革新、刷新、自主创新”的创新理念,注重高科技研发,注重产品质量、消费者的感受,建立护肤品功效测评实验室,拥有多位精英的研发团队等等,为涵曦打造成为国民信赖品牌奠定了深受的基础,同时涵曦的发展也不短刷新着化妆品行业招商的新传奇。


经过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,涵曦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企业,仅短短一年的时间,公司团队成员已达到10万人以上,线下体验店超过20000家。涵曦生产基地拥有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,五条专业生产线,多套国际、国内先进乳化、自动灌装、试验、杀菌、检测等仪器设备,具备生产各类膏霜、乳、液、精油、面膜的条件和能力。

顶级的营销模式、专业的研发团队、科学的生产管理,使得涵曦具有极强的品牌力、产品力、竞争力和营销力。自3月份起,就连续创下单品月销售额过亿的辉煌战绩,这是数百万顾客对涵曦的高度信赖与支持的表现。

涵曦团队自成立开始,就不断拓展延伸内部市场化管理,对内部市场化管理体系进行补充完善,深化内部市场化管理,确保严格的价格管控,巩固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,致力为团队内每一个成员营造一个有感的创业环境。

涵曦团队联合数亿投资,一路南下开拓新腹地,公司总部由北京迁往广州,成立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标志着涵曦团队在往集团化发展的道路上,迈出了关键性的步。

精益求精是我们涵曦人不变的追求,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成为行业的标杆!正是由于涵曦团队的用心耕耘,对品质的坚守以对及“品质,服务,团队”的企业宗旨的严格遵守,才成就了今天的辉煌成绩。

我们有理由相信,拥有锐意进取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、先进制造经验和技术水平、承载着数百万用户信任和肯定的涵曦,必将在肌肤护理行业开启一段更加精彩辉煌的未来。

关键词:涵曦

联系方式

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